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天看6部电影,岳云鹏直呼太累了!网友心疼:你屁股不疼么?春节累计票房已超30亿元,你看了几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4 08:04:36

每经编辑 胡玲

2月13日,岳云鹏在社交平台上晒出6张电影院票根,并配文道:“我今天太累了”。

岳云鹏在大年初二这一天里整整看了6部电影,从早上10点50开始,一直到晚上的11点40,安排得满满当当。

有杨幂、雷佳音的《刺杀小说家》;贾玲、沈腾的《你好,李焕英》;王宝强、刘昊然的《唐人街探案3》刘德华、肖央的《人潮汹涌》等,有网友点赞他是“端水大师”。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表示,“你是在赶通告吗?”,“一天只有电影院和厕所俩地方”“在电影院打个地铺吧”。还有网友心疼的问:“你屁股不疼么?”

还有网友表示,“看完记得告诉我哪个最好看[doge]”

今年的春节档,国产影片类型多元、精彩纷呈。各个年龄层、各种审美口味的观众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影片。共有《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侍神令》、《人潮汹涌》、《新神榜:哪吒重生》、《熊出没·狂野大陆》7部新片同时上映。

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显示,截至2月14日7:33,单日票房排名前五的电影累计票房已超36亿元

猫眼专业版显示,截至2月14日00:57,《唐人街探案3》总票房超过22亿,成为中国影史第22部二十亿票房电影,刷新中国影史最快破二十亿票房纪录,刷新国产电影首周票房纪录。

数据显示,截至2月12日晚22时,牛年首日电影票房超过17亿元,总人次3403万,创下中国影史单日总票房、总人次新纪录,并刷新了全球单一市场单日票房纪录

业内人士指出,“就地过年”或成就史上最强春节档

人民日报微博发文称,牛年首日电影票房超17亿元,跌宕一年的春节档,强势回归。报复性观影背后,是就地过年的社交需求,更有一个国家的如释重负。喜剧向来是春节档的主角,今年的中国人,更需要也更值得一场开怀大笑。邀三五亲朋好友组团,有一场没心没肺的哄堂大笑,真好。让票房释放,更让笑脸绽放。​​​​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人民日报、公开消息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