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张文宏:全球重新开放取决于疫苗的可及性与公平性以及推广的速度

2021-02-13 10:32:56

每经AI快讯,2月13日凌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医生在其个人微博上发文表示,他认为,全球重新开放取决于疫苗的可及性与公平性以及推广的速度。世界能否开放取决于全球疫苗的可及性是否遵循了公平的原则。两周前,张文宏受邀参加了世卫组织专家组的会议,讨论全球疫苗可及性问题。由于目前全球性的疫苗分配并未达成共识,世卫专家组对此忧心忡忡。但随着中国新年的来临,从主要国家(中美)领导人的互动和年三十的互致问候来看,全球达成共识,支持世卫组织推动疫苗的全球接种,可能会从中国的新年到来出现转机。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