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 | 浙江浦江紧急寻找涉疫牛排接触人员;美国总统拜登和第一夫人发表春节祝福;桥水公布最新持仓:清空特斯拉 建仓金融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3 10:00:04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美国总统拜登和第一夫人发表春节祝福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美国总统乔·拜登与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视频,送上春节祝福。
他们祝愿每一位庆祝春节的人节日快乐,并表示这是一个辞旧迎新的时刻,也是一个庆祝的时刻,对很多美国人来说,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需要一个新的开始。
针对种族主义、骚扰和仇恨,美国总统乔·拜登表示,“这是完全错误的。每一个人,无论他们的种族、背景、宗教或者他们所说的语言是什么,都应得到平等的待遇和应有的尊严。”
最后,拜登祝愿所有人在彼此身上、在家庭里和社区里找到力量与欢乐,“我们一家向你们的家庭发出祝福,祝你们幸福安康,春节快乐!”

2丨巴基斯坦授权紧急使用康希诺新冠疫苗

每经AI快讯,巴基斯坦负责国家卫生服务的总理特别助理费萨尔·苏丹12日向记者证实,巴药品管理局当天授权紧急使用康希诺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该款疫苗是中国军事医学研究院和康希诺公司联合研发的腺病毒载体疫苗,此前在巴基斯坦进行了三期临床试验。据了解,这是继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疫苗之后巴基斯坦授权紧急使用的第二款中国新冠疫苗。(新华社)

3丨桥水公布最新持仓:清空特斯拉 建仓金融股

每经AI快讯,全球知名对冲基金桥水基金公布四季度持仓,基金整体披露的持仓规模增长39%,价值达到116亿美元。其中,最引市场关注的是基金仓位调整四季度清仓特斯拉,卖出3.565万股。总体上看,桥水增持了233只股票,其中沃尔玛持仓增加121%,至308万股,宝洁持仓增加120%,至270万股,拼多多持仓增加30%,至142万份ADS。阿里巴巴持股数量环比增长19%,是桥水第6大重仓股。减持122只股票,其中网易持仓下降39%,至46.1752万股。新建仓股票方面,桥水基金在四季度买入169只股票,其中金融股重新成为桥水基金的新宠,最新包括买入摩根大通41.2775万股,买入美国银行140万股,买入花旗集团36.9670万股,买入富国银行71.4665万股,以及摩根士丹利和高盛等银行机构。(证券时报)

4丨浙江浦江紧急寻找涉疫牛排接触人员

浙江浦江通报,2021年2月12日20时,浙江金华浦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协查信息,外地一批以新西兰牛肉为原料的预调制牛排外包装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请2021年1月28日至2月12日期间在浦江县农批市场D区冷冻批发1-2号摊(浦江枫井冷冻食品商行)购买过由浙江厨宝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生产许可证编号为SC11133050201353,生产日期为2021年1月18日的涉疫牛排的人员,立即封存剩余涉疫牛排和未遗弃的外包装,自觉落实居家健康观察,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或单位主动报备,按要求接受核酸检测。此外,请于2月12日晚上6:50在老地方电影院(浦江店)3号厅观看电影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或单位主动报备,并做好日常健康监测。

5丨四川凉山州木里县发生3.0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2月13日09时22分在四川凉山州木里县(北纬29.01度,东经100.92度)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