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推特:即使特朗普再次竞选并获胜,也不能重新注册账号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1 07:16:31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央视新闻消息,推特公司首席财务官西格尔在当地时间2月1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推特对特朗普账号的封禁是永久性的,即使特朗普再次竞选并获胜,他也不会被允许重新注册推特。

西格尔说,“我们的政策是这样的,当你从平台上被移除,你就被(永久)移除了,无论你是评论员、CFO还是前任或现任公职人员。请记住,我们的政策是为了确保人们不煽动暴力。如果有人这样做,我们必须将他们从服务器中移除,且不再被允许回来。”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推特公司于今年1月8日宣布,“永久封禁”时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个人账户,理由是“存在进一步煽动暴力行为的风险”。而这是推特首次“销号”一国领导人。特朗普当时表示,不会就此“被沉默”,正考虑尽快创建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

综合央视新闻此前报道,除了推特外,脸书、Snapchat等平台也于今年1月分别宣布将特朗普的账户无限期暂停或永久停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新华社等)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