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独家!有大行叫停按月付息型存款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9 18:38:26

每经记者 李玉雯  张祎  胡琳  肖世清    每经编辑 廖丹    

2月9日每经快讯,每经记者独家获悉,某大行近日叫停所有按月付息型存款产品,包括大额存单(按月付息型)。各支行也要求停止对按月付息大额存单的所有宣传。

另据记者了解,另一大行上海地区有支行日前接到分行通知,按月付息型大额存单将于近期停售,现有额度可尽快销售。而此前该行销售按月付息大额存单时需要一事一议,客户提出购买需求后,银行需申请额度。

从记者走访北上广蓉四地银行网点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目前多家银行仍有按月付息的大额存单在售。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存款 交通银行 大额存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