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快讯 | 开年首月业绩“大爆发”,28家房企销售额平均增幅超9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9 14:57:25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魏文艺    

进入2月份以来,房企陆续公布1月份的销售业绩。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9日中午,已有超过30家房企公布了1月业绩,整体同比大幅增,其中28家房企1月销售额平均增幅超过90%。其中1月销售业绩同比增长超过100%的房企达8家,同比增长最高的甚至达到惊人的367.2%。

1月是2021年的开局,而房企也纷纷在这个具有重要意义的月份取得“开门红”。可以佐证的是,据克而瑞统计,1月份百强房企实现操盘销售金额8705.3亿元,整体业绩规模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70.7%。

不过在多位业内人士看来,对房企来说,今年面临的最大问题依旧是老生常谈的“去杠杆”,在这个大前提之下,房企要做的是从资产负债端着手。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21年1月 房企业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