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市值摸高3万亿元!茅台向年轻人和外国人下手了,神曲Oh It's Moutai刷屏!

2021-02-09 11:27:25

2月9日,贵州茅台平开后后陷入高位震荡,临近午盘,贵州茅台股价一度拉升摸高2385元,以总股本12.56亿股计算,其市值刚好触及3万亿元。不过随后,贵州茅台短线迅速回落。

近日,贵州茅台在股价不断创新高之余,又搞了一件大事!向年轻人下手!发布上头神曲Oh It's Moutai !瞬间在股民之间刷屏!

2月8日晚间,贵州茅台公众号发布一条推送《茅台发布上头神曲!Oh It's Moutai !!!》,文中视频以歌曲MV形式呈现茅台产品特色,不同肤色的主人公与现代混搭的曲风突出了国际化、年轻化的定位。

不要叫我老外

其实我懂中国Wine

不要问我来自哪一块?

贵州茅台是我的钟爱

不要问我WHAT AND WHY

当然是茅台

(Oh It's Moutai)

歌曲《Oh It's Moutai》,以说唱的形式表现茅台在国际化、年轻化方面的探索。歌词中写道:“他是走向世界的China Style”“他在茅粉的心中大放光彩”“香飘世界的烈酒品牌当然是茅台”。

视频中,四位主演中三名外国人形象,似乎在明示茅台已经享誉海外;而说唱的形式似乎在讨年轻人欢心。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