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上交所向孚能科技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8 21:14:43

每经AI快讯,2021年2月8日,上交所向孚能科技(SH 688567,收盘价:30.4元)发出问询函:你公司于2021年1月30日披露《关于2020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拟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52亿元,公司2019年度归母净利润为1.31亿元,该事项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大。针对“根据披露,公司对A品电芯分别按照型号、库龄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对B品电芯整体计提存货跌价准备。A品电芯属于按照年平均销售单价作为可变现价格,并以此进行存货减值测试,根据减值测试结果确认减值准备金额。B品电芯属于明显出现跌价的存货,公司每个定期报告期间均对其减值测试,并按照减值测试结果计提存货跌价准备。B品主要根据最近一月对外销售价格作为可变现价格,并以此进行存货减值测试,根据减值测试结果确认减值准备金额。”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对A品、B品电芯的存货价值采用不同测算方式的依据与合理。”等要求,请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立即披露,并在五个交易日内披露回复内容。

2019年年报显示,孚能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电池包、模组、其他业务、电芯、材料,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2.18%、31.59%、5.47%、0.68%、0.08%。

孚能科技的董事长是YU WANG (王瑀),男,60岁, Universidade de Lisboa 博士, 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博士后。 孚能科技的总经理是王志刚,男,52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经济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缺芯潮”调查:“交货期长过孕期”,工厂24小时运转,国产替代机会来了,怎么股价先跌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