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奥维通信:聘任李树刚、张立民为公司副总裁,均为2020年加入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8 18:52:48

奥维通信(SZ 002231,收盘价:3.86元)2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关于公司董事长变更及补选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情况为保证董事会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正常运作,提高决策效率,公司于2021年2月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补选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同意补选杜方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及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因公司发展所需,鉴于李树刚先生、张立民先生在军工信息化、指控系统等领域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李树刚先生、张立民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均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杜方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生于1968年,本科学历。曾任职于辽宁省农业科学院、辽宁省邮电科学研究所,曾任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至第四届董事,并担任董事长、总裁职务。2007年4月被沈阳市总工会授予沈阳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2007年被中国软件协会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分会聘任为专家委员会委员;曾获得2008年“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2009年获得“优秀企业家”、“第三届沈阳市科技创新积极分子”;2011年、2012年获得“沈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科技振兴奖”;201 李树刚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生于1975年,哈尔滨工程大学硕士学位,曾就职于北部战区某部门处长。主要从事信息化、通信和指控系统规划、建设和管理等工作。2020年11月起加入公司。张立民先生,男,中国国籍,1972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主要从事信息化、通信和指控系统规划、建设和质量管理等工作,2020年12月起加入公司。

2020年半年报显示,奥维通信的主营业务为通信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6.73%。

去年下半年,达哥私下和朋友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3200点以下买票的机会不多了”,结果每次沪指跌到3200点附近就拉起来。今年会不会换一个说法,“3500点以下买票的机会不多了”?但愿如此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奥维通信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1月22日,奥维通信近一年共发布14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缺芯潮”调查:“交货期长过孕期”,工厂24小时运转,国产替代机会来了,怎么股价先跌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