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漳州发展:2020年年度净利润约1.33亿元,同比增加27.9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8 17:06:18

每经AI快讯,漳州发展(SZ 000753,收盘价:2.44元)2月8日晚间发布关于2020年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约30.54亿元,同比增加7.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33亿元,同比增加27.90%;基本每股收益0.1337元,同比增加27.94%。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主要是本期收到参股公司漳州天同地产有限公司分红款475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3.44%,主要是本期工程施工业务净利润较上期增长。总资产较上年期末增长26.01%,主要是本期漳州市区内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及污水处理等PPP项目较上期投建增加。

2020年半年报显示,漳州发展的主营业务为品牌汽车销售、水务安装工程收入、房地产业务、水务业务、进出口贸易,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84%、24.19%、11.57%、8.81%、0.15%。

漳州发展的董事长是赖绍雄,男,51岁,大学学历,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漳州发展的总经理是林阿头,男,57岁,中国国籍,本科,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缺芯潮”调查:“交货期长过孕期”,工厂24小时运转,国产替代机会来了,怎么股价先跌了?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