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ST藏格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8 16:43:40

每经AI快讯,2021年2月8日,深交所向*ST藏格(SZ 000408,收盘价:8.19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2月5日,你公司披露《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公告》《关于2019年度审计报告无法表示意见涉及事项影响已消除的专项说明》等公告显示,你公司调减2019年度合并财务报表归母净利润5125.68万元,调减2020年度1-9月合并财务报表归母净利润约2.09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根据公告,2019年7-12月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审定净利润为约-4.55亿元,你公司调减2019年度投资收益约1.35亿元;2020年1-9月你公司调减投资收益约1.27亿元。其中,针对巨龙铜业对外担保事项,巨龙铜业以担保事项违约风险敞口全额计提2019年度信用减值损失约2.68亿元,在计算违约风险敞口时已扣减了2020年6月至7月西藏紫金实业有限公司代你公司关联方偿还债务导致的风险敞口变动。”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月19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藏格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3.86%。

*ST藏格的董事长是曹邦俊,男,7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 *ST藏格的总经理是肖瑶,男,3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缺芯潮”调查:“交货期长过孕期”,工厂24小时运转,国产替代机会来了,怎么股价先跌了?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