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全新好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8 16:13:25

每经AI快讯,2021年2月8日,深交所向全新好(SZ 000007,收盘价:2.56元)发出关注函:针对“近日,中国证券报刊登了《九个跌停板谁在抛售全新好》的报道,相关内容涉及你公司部分股东账户交易情况,以及相关账户间特定关系的质疑。”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你公司原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深圳市博恒投资有限公司、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刘红核实,是否与报道涉及的陆尔穗、张理、沈碧英、江晴霞、黄玲玲、张拥军、丛美娟、李世军、吴小云、蔡国新、张宏飞、李钢钢以及麻兰真、麻丽芳、麻桂芳、麻惠芳、麻素芳、方晓凌、赵长华、蔡畅、陈惠音、黄汉忠、黄国荣、林灿伟之间存在关联关系、特殊利益倾斜关系或一致行动关系;如是,结合相关股东买卖你公司股票情况,说明是否存在相关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超过5%或股份变动达到信息披露标准而未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的情形,以及是否存在内幕交易或操纵股价情形;同时,结合你公司于2019年10月披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内容,说明前期相关信息披露是否真实、准确、完整。”等要求。请公司于2020年2月26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抄送派出机构。

2020年半年报显示,全新好的主营业务为房屋租赁、物业管理、一次性口罩、杀菌纸巾,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9.86%、42.87%、3.65%、1.17%。

全新好的董事长是黄国铭,男,31岁,汉族,大学学历,应用金融专业。 全新好的总经理是陆波,男,53岁,汉族,研究生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缺芯潮”调查:“交货期长过孕期”,工厂24小时运转,国产替代机会来了,怎么股价先跌了?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