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东极六感”获腾讯、B站新一轮战投,开启《二十四节气》新篇章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8 16:09:41

每经记者 唐如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日前,成都东极六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极六感)宣布获得新一轮战略投资,投资方为林芝腾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哔哩哔哩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东极六感是一家专业的游戏研发公司,旨在通过游戏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中国文化。值得注意的是,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需要年轻一代的了解与参与。但如何引起年轻群体的关注是个长期以来的难题。在东极六感创始人田海博看来,游戏不失为一个理想且有效的方式,“实际上,传统文化是可以与文理、游戏较好地结合起来,产品研发设计上我们会更多考虑游戏的创新性,做到让传统文化更有趣、游戏更有益,也让年轻人通过熟悉的方式了解中国文化”。

早前,该公司推出了移动端国风榫卯游戏《匠木》,团队以非物质文化遗产“榫卯”为主题,选取了近70种经典榫形,设置22个章节,包含家具、玩具、摆件及建筑;并通过新增玩家自定义模式,进一步丰富游戏内容,让玩家直接参与到榫卯关卡的设计,力求以趣味化、现代化和国际化的方式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据悉,该款国风游戏曾获得IMGA、Indieplay等颁发的多个奖项。

针对本次融资,东极六感创始人田海博表示,资金将被主要用于新产品的研发以及团队扩充建设,“我们期待更多对游戏、对传统文化有热情伙伴的加入”。

与此同时,他介绍称,下一阶段公司将主要聚焦于《二十四节气》项目的研发与上线,“同第一款产品《匠木》相比,‘二十四节气’更贴近大家的生活,也更被国民所熟知,相信这款游戏上线后能较快走入玩家们的视野与内心”。

据悉,2020年11月,东极六感曾参与《每日经济新闻》旗下新经济发布平台“场景汇”举办的云路演活动。谈及活动经历,田海博表示,这样的平台为新经济初创企业提供了重要的曝光和潜在的资源建设机会,长期来看有望帮助企业做得更好。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极六感 腾讯 B站 场景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