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突发闪崩!3分钟跌停,2.1万名股东瞬间“被埋”,发生了什么?

2021-02-08 12:14:20

2月8日,朗姿股份一开盘就一条直接下跌,3分钟便触及跌停。值得注意的是,朗姿股份前2个交易日涨停。2月7日晚间,月7日,朗姿股份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朗姿股份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5.28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最新数据显示,朗姿股份有21967户股东。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