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5只股获北向资金连续净卖出

2021-02-08 08:49:33

每经AI快讯,2月5日北向资金合计成交1221.03亿元,成交净买入83.93亿元。上榜深股通及沪股通活跃股榜个股合计成交278.83亿元,净买入金额9.66亿元。2月5日上榜的成交活跃股中,有10股获北向资金成交净卖出,中国平安净卖出为6.25亿元,净卖出金额居首;TCL科技净卖出4.48亿元,净卖出金额位居其后。从近期净卖出情况看,有5股已被北向资金连续净卖出,招商银行已连续7日获净卖出,期间累计成交金额82.86亿元,成交净卖出7.40亿元,股价表现上,该股获北向资金连续净卖出期间累计上涨5.27%。(数据宝)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