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独家|原祥生副总裁郭政加盟宝龙任总裁办主任和副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6 21:07:49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今日(2月6日)晚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获悉,原祥生地产副总裁郭政正式加盟宝龙地产,出任集团总裁办主任和副总裁一职,分管战略、总办、信息化、法务,将于2月18日入职。今天,郭政参加了宝龙集团年会,和众高管正式见面。

此前,在担任祥生副总裁时,郭政分管战略、总裁办、信息化、品牌和法务风控等业务。

曾参与了正荣、祥生两家规模房企上市工作的郭政,对于投资领域和资本市场有一定认识与沉淀。据某猎头公司透露,相较于主管品牌业务,郭政或许更希望有机会拓展空间,参与到更多业务性工作中,以寻求更长远的规划。

上述猎头公司表示,近期房企多名高管发生变动,一个显著趋势是相较于单一型人才,复合型人才在行业更为“吃香”,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郭政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之所选择宝龙,是因为后者去年花了400多亿元拿地,平均溢价率4.8%,今年销售过千亿元没有问题。加之宝龙又是福建房企,这对福建老乡的郭政有着天生的好感度。

据悉,郭政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早年就职于福建日报,是媒体人出身。历任祥生地产集团副总裁、正荣品牌管理部总经理。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祥生 郭政 加盟宝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