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公募调研忙“春播”,这一冷门行业突然火了!明星基金经理扎堆关注

2021-02-06 19:43:09

开年迄今,公募基金正紧锣密鼓对上市公司进行调研,为年后“春播”布局积极做准备。截至2月5日,数据显示,开年以来,公募基金调研次数达3172次,其中,有8家上市公司获得超50家基金公司的调研。被调研频次最高的半导体测试小巨头华峰测控获72家基金调研,此外号称是游戏界的“茅台”吉比特和新宙邦也获得70家基金公司调研。

从行业分布来看,开年以来,半导体设备、家庭娱乐软件、特种化工、医疗保健设备、电子元件、电气部件与设备和休闲设施等板块备受基金公司青睐。值得注意的是,公募基金对化工类企业的调研兴趣激增,调研名单中不乏明星基金经理的身影。(中国基金报)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