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通策医疗等25股股价创历史新高

2021-02-05 19:50:19

统计显示,不含近一年上市的次新股,今日共有25股收盘价创历史新高,从行业属性来看,医药生物、食品饮料、银行行业创新高的个股较为集中。

今日收盘创历史新高个股中,有些个股股价呈不断突破新高的走势,从近一个月创新高次数看,安井食品近一个月收盘有10次创新高,通策医疗、阳光电源、锦浪科技近一个月分别有10次、10次、9次创新高。(数据宝)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统计显示,不含近一年上市的次新股,今日共有25股收盘价创历史新高,从行业属性来看,医药生物、食品饮料、银行行业创新高的个股较为集中。 今日收盘创历史新高个股中,有些个股股价呈不断突破新高的走势,从近一个月创新高次数看,安井食品近一个月收盘有10次创新高,通策医疗、阳光电源、锦浪科技近一个月分别有10次、10次、9次创新高。(数据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