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德勤回应PPT举报事件:已就员工内部举报全面调查,未发现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5 14:38:46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李少婷    每经编辑 梁枭    

德勤就内部PPT举报事件作出回应。2月3日晚上,网传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分所一名员工将55页PPT举报文件群发公司邮件。2月4日至今,该事件引发巨大关注。

今日(2月5日)下午,德勤方面提供给《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一份声明。德勤在声明中表示,其“始终视审计质量为首要使命和业务基石”,“鼓励员工就可能存在的问题通过保密专线发声”,称其将“严肃对待所有投诉,并由独立专家团队进行调查”。

而针对此次举报事件,德勤则表示,该所先前收到一名员工通过内部渠道报告的相关事项,已对此开展全面调查,未发现任何证据影响审计工作的充分性。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少婷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德勤 举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