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ST长动拟变更实控人 “白马骑士”疑来自山西知名民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4 23:27:49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文多    

因实控人的一系列债务、纠纷而陷入危机的长城系正寻求外部支援。2月3日,*ST长动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清风原生文化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赵锐勇,于当天与山西振兴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签署了《表决权委托意向协议》。后者将拥有上市公6361.97万股的对应表决权,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启信宝显示,振兴生物控股股东及法定代表人均来自掌控山西知名民企振兴集团的史氏家族。《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振兴集团曾是另一上市公司双林生物(000403.SZ,曾名振兴生化)的控股股东,其与浙民投的股权攻防战至今为人津津乐道。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ST长动 长城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