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万顺新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杜成城减持公司可转债合计约123万张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4 18:06:48

每经AI快讯,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杜成城先生通知,杜成城先生于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2月4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万顺转2合计1227732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3.64%。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万顺新材的主营业务为铝箔包装业务、贸易业务、纸制品包装材料业务、其他业务、导电膜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3.76%、30.34%、10.13%、4.97%、0.81%。

万顺新材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杜成城,男,55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南整治人工岛调查:保护海洋生态风暴中拆改两难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