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荔枝涨超60%,趣店涨超17%

2021-02-04 05:12:42

每经AI快讯,2月4日,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涨0.12%,标普500指数涨0.11%,纳指跌0.02%。中概股中,荔枝涨超60%,趣店涨超17%;老虎证券涨超16%,今年迄今接近翻两倍。拼多多、陆金所涨超6%,阿里巴巴涨超3%。新能源汽车行业股中,Lordstown涨超10%,Nikola涨超6%,蔚来涨近4%。散户抱团股中,Naked Brand Group涨30%,高斯电子涨超20%,AMC院线涨超10%,游戏驿站涨超3%。芯片股集体下跌,应用材料、德州仪器跌超3%,半导体板块ETF跌2%。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