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记者对话扶贫企业:借助公益人大平台,从连年亏损到实现营收翻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3 17:36:00

每经记者 李彪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在全国人大机关扶贫干部的帮助下,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鑫龙清生物有限公司主营的亚麻籽油产品不仅进入了全国人大机关食堂,还得以在人民大会堂展出。在全国人大机关的帮扶下,借助公益人大平台,该公司开始发力线上销售渠道。公司董事长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说,原本企业曾经历连年亏损,在全国人大机关帮助下,近几年效益明显好转,2020年销售收入还实现了同比翻番。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与贫困户签订采购合同,以更高的价格收购贫困户的农产品作为原材料,进一步助推了贫困户脱贫致富。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李彪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脱贫攻坚 定点扶贫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