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国科研团队称我国两款新冠疫苗对南非发现的变异株有效

2021-02-03 13:26:46

中国疾控中心高福等刚刚在bioRxiv发布国产灭活新冠疫苗(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BBIBP-CorV灭活新冠疫苗)和正在开展3期临床试验的国产重组蛋白亚单位新冠疫苗(智飞生物与中国科学院联合开发的ZF2001重组蛋白亚单位新冠疫苗)对南非发现的新变种(SARS-CoV-2 variant of concern (VOC)501Y.V2)的保护效果。结果显示,虽然这两种疫苗接种者血清对南非发现的新变种的中和效果稍有下降,但是依然保留大部分中和活性,提示这两种疫苗对新变种依然有保护效果。(界面新闻)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