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密尔克卫:拟通过公开摘牌方式收购马龙国华95.6522%股权,交易价不低于约1.1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2 17:38:54

每经AI快讯,密尔克卫(SH 603713,收盘价:141.96元)2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为在现有供应链物流服务的基础上,为滇桂黔出产的化工资源布局线下分销网络,并释放危险化工品的铁路运输能力,实现磷资源及其他基础化学品的全国分销,用数字化供应链能力服务广大中小客户,拟通过公开摘牌方式现金收购江苏马龙国华工贸股 份有限公司95.6522%股权,交易价格不低于约1.18亿元。根据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以2020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马龙国华资产评估价值总额为约2.64亿元,负债总额为约1.48亿元,净资产为约1.16亿元,标的资产挂牌底价约1.18亿元人民币。公司于2021年2月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通过公开摘牌方式收购江苏马龙国华工贸股份有限公司 95.6522%股权的议案》。

2019年年报显示,密尔克卫的主营业务为物流、交易,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73%、8.87%。

密尔克卫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陈银河,男,47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周二,红包行情果然还在继续,抱团股也满血复活,A股似乎正在给大家发年终奖。不过,你知道王牌基金经理的年终奖有多少吗——7000万,还不赶紧搬砖去!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密尔克卫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6.7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3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密尔克卫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沪深楼市“重拳”调控:被误伤的离婚者们和被吓跑的投机者们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