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傻眼了!有人花一百多万元,买的竟是假茅台!民警:假标签、酒瓶,小作坊里的原料基酒...

2021-02-02 09:19:25

据央视财经,去年10月底,奉贤警方接到辖区居民刘先生报案称,买到了大量假冒名酒。原来,刘先生及家人经常在专营店买酒,去年年初,有人主动来加微信推销酒,他们认为对方就是专营店的人,就陆续花了一百多万元买名酒。刘先生说自己喝了一瓶,发现味道不对。经专业机构鉴定,这批名酒全部是假冒的。在掌握充分证据后,警方在贵阳、遵义两地同步收网,抓获11名制假团伙成员,查扣各类假冒品牌酒水成品、半成品20000余瓶,涉案总价值5000余万元。

上海市奉贤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民警 颜邦彦:犯罪团伙从茅台镇购买了各类假的标签、外包装、酒瓶,以及一些小作坊里的原料基酒。运到贵阳地区进行包装发售,通过物流、层层中间商进行对外发售。民警表示,它的二维码、条形码,真酒都是有凹凸感的,这个很平滑。包括封口,假酒是热印上去的,所以比较毛糙。

目前,11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