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买股票送茅台,想喝上得有800万!这家A股公司火了,网友炸锅:"我有800万还在乎你瓶酒",你怎么看?

2021-02-02 09:08:07

送猪肉、辣椒酱、牛排、车模、紫砂壶、安全套、景区门票,这些年来,A股上市公司给股民送出的奇葩礼物可真不少。2月1日,A股投资者终于迎来了一份重磅又稀缺的礼物:飞天茅台。这份礼物将由上市公司吉宏股份送出。不过,获取这份礼物的门槛有点高——得持有该上市公司超过800万元市值的股票。

消息一出,股吧网友们又炸开了锅。有网友调侃:“我有800万还在乎你瓶酒。”“我缺的不是茅台,是800万”。更有网友语出惊人:“明日涨停,茅台概念股。”(券商中国)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