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太惨!1个月暴跌超60%,大股东被强平了,股民却叫好:准备涨停...

2021-02-02 08:50:39

全新好2021年2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1月29日汉富控股通过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客户融资融券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持有的3000万股公司股份中有2014万股被强制平仓减持,平仓减持股份比例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81%。

全新好成2021年最惨股。据统计,全新好1月市值缩水幅度就已达到62.12%,市值蒸发超14亿元,最新总市值只剩下不到10亿元。

此前该公司发布2020年年都业绩预告中显示,预计公司2020年度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若公司经审计的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ST)。

面对此前“跌跌不休“和业绩爆雷,全新好股吧却是支持声一片。

有股民认为第一大股东被强平为利好信息,公司内部控制权出现松动,该股才会有想象空间。一些股民坚决看好全新好,纷纷预计明天开盘将涨停。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股股价下跌前,全新好去年11月曾公开怒斥第一大股东汉富控股涉嫌前期虚假承诺、虚假信息披露,欺骗广大投资者。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