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创业板次新股遭爆炒 最猛一天暴涨100%!

2021-02-01 18:03:25

2月1日,延续上周趋势,创业板注册制次新股的疯狂行情继续上演。当天,C药易购、C秋田微、C信测、C中英等多只注册制次新股集体暴涨。截至收盘,C秋田微暴涨超100%以上,股价报收145.72元。全天主力净流入超3588万,主力流入4.4亿,主力流出4.1亿,换手率超69%以上。全天成交超14亿。与此同时,C信测大涨57%、C药易购大涨32%、C中英大涨24%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波次新股操作中,鲜有机构的身影,龙虎榜席位中游资主力占据核心位置。据C秋田微1月28日当天龙虎榜数据显示,其买入金额前5名买入总计2890.44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4.81%。其中,东方财富证券旗下三家营业部名字赫然在列,均为知名游资席位,当天买入卖出量均非常惊人。

而从换手情况来看,这波被资金看中的标的也非常惊人。以C药易购为例,作为涨幅同样惊人的次新股,其首日换手率高达68%,2月1日换手率依然高达69%以上,短短四天时间,换手率超过270%,意味着全部筹码已经换了接近三遍手,资金炒作氛围令人咋舌。(中国基金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月1日,延续上周趋势,创业板注册制次新股的疯狂行情继续上演。当天,C药易购、C秋田微、C信测、C中英等多只注册制次新股集体暴涨。截至收盘,C秋田微暴涨超100%以上,股价报收145.72元。全天主力净流入超3588万,主力流入4.4亿,主力流出4.1亿,换手率超69%以上。全天成交超14亿。与此同时,C信测大涨57%、C药易购大涨32%、C中英大涨24%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波次新股操作中,鲜有机构的身影,龙虎榜席位中游资主力占据核心位置。据C秋田微1月28日当天龙虎榜数据显示,其买入金额前5名买入总计2890.44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4.81%。其中,东方财富证券旗下三家营业部名字赫然在列,均为知名游资席位,当天买入卖出量均非常惊人。 而从换手情况来看,这波被资金看中的标的也非常惊人。以C药易购为例,作为涨幅同样惊人的次新股,其首日换手率高达68%,2月1日换手率依然高达69%以上,短短四天时间,换手率超过270%,意味着全部筹码已经换了接近三遍手,资金炒作氛围令人咋舌。(中国基金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