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吉宏股份:拟推股东回馈活动 持股25万股以上可获赠飞天茅台一瓶

2021-02-01 16:11:14

每经AI快讯,2月1日,吉宏股份公告,公司近期取得“遵义产区·中国好酱酒”项目互联网独家运营权,为感谢股东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公司决定以免费方式向全体股东赠送白酒礼包一份。活动对象为截至2021年2月1日(星期一)下午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其中,持股25万股及其以上,可获得飞天茅台一瓶(规格53%500ml),遵义1935酱香型白酒1瓶、贵州酱酒品鉴版1件。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