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中国银河给予中际旭创推荐评级,电信数通尽享高成长,业绩符合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1 11:36:19

每经AI快讯,中国银河01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际旭创(300308.SZ,最新价:53.01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受益于全球流量增长,国内外数通客户加大资本开支投入、国内 5G 网络建设处于景气周期,公司光模块产品出货量持续增长,全年业绩符合预期;2)报告期内公司发布可转债募资与股权激励计划,加强技术研发与激励骨干管理技术人员;3)收购储翰发力 5G 前传市场,投资上游供货企业估值提升增加收益。风险提示:行业竞争持续加剧的风险;5G建设进展不及预期的风险;数据中心市场发展不及预期的风险;汇率变动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万元大鹅被抢断货、波司登1天卖3亿……寒冬过去,羽绒服如何过春天?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中国银河01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际旭创(300308.SZ,最新价:53.01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受益于全球流量增长,国内外数通客户加大资本开支投入、国内5G网络建设处于景气周期,公司光模块产品出货量持续增长,全年业绩符合预期;2)报告期内公司发布可转债募资与股权激励计划,加强技术研发与激励骨干管理技术人员;3)收购储翰发力5G前传市场,投资上游供货企业估值提升增加收益。风险提示:行业竞争持续加剧的风险;5G建设进展不及预期的风险;数据中心市场发展不及预期的风险;汇率变动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万元大鹅被抢断货、波司登1天卖3亿……寒冬过去,羽绒服如何过春天? (记者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