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天风证券维持恒生电子买入评级:千亿市值之上,未来的空间怎么看?目标价136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1 08:28:38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1月3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恒生电子(600570.SH,最新价:97.13元)买入评级,目标价136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需求端,金融IT行业未来5年5倍空间可见;2)供给端,我们认为恒生电子有望成为未来金融科技深化发展浪潮中最为受益的公司之一;虽然公司当前市占率较高,但其模块拓展未来也足以撑起4倍以上空间;3)而恒生在头部证券公司交易系统中具有高
市占率。由于先发优势是金融 IT 行业非常重要的优势之一;4)商业模式的变化(收费是否与 AUM 挂钩)并非打开营收空间的主要矛盾,深化系统功能才是打开营收空间的必由选择;5)从商业模式的角度而言,公司目前已形成正向增长飞轮,有望在现有系统及新增系统方面取得全面竞争优势。风险提示:1)测算具有一定主观性,仅供参考;2)市场竞争风险;3)疫情反复致使实施落地不及预期;4)资本市场改革进度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散户抱团血战空头;投行:抱团股最终还看基本面;欧盟英美争抢疫苗;IMF上调2021年全球经济增速至5.5% | 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