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山东枣庄:涉疫“奶枣”所有涉及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1-01-31 23:41:11

2021年1月31日,山东省枣庄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进一步通报涉疫“奶枣”处置有关情况。经查,涉事企业从天津港购入进口的乌克兰产乳清粉10吨,用于生产“奶枣”产品。经对涉事公司厂区环境、厂外仓库外环境、涉疫乳清粉及外包装、“奶枣”产品(半成品、成品)及外包装和线下经销商库存成品、环境等抽取样本460份,经核酸检测阳性样本64份。经对重点人员摸排检测,共排查出密切接触者148人、次密接者441人,目前在隔离点集中隔离189人(含41名重点岗位次密接触者),次密接者400人全部居家健康监测,按规定进行了核酸检测和血清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涉事企业所在村庄全部村民共1140人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此外,根据回访反馈,该批产品所有流入地涉及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