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 | 黑龙江省委副书记胡昌升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电影《唐人街探案3》预售总票房破1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30 21:00:16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黑龙江省委副书记胡昌升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据黑龙江日报30日消息,30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总指挥胡昌升来到指挥部,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督导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对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特别是张庆伟同志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应急指挥体系运转效能,确保防控措施有效精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汇报省指挥部总体工作情况,副省长孙东生汇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沈莹、徐建国、李毅出席会议。

2丨整点投资 | 主力资金本周抢筹这些个股 平安银行获净流入近10亿元

本周主力资金仅净买入休闲服务和银行两大板块,大幅撤退电子设备、半导体、医疗器械板块。据Wind数据显示,平安银行获主力净流入9.69亿元居首,该股上一交易日收涨1.23%,盘中创下历史新高。上海机场、中国中免、潍柴动力、美锦能源、君正集团、牧原股份等净流入额超5亿元。中国平安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额为77.94亿元居首,东方财富净流出67.07亿元紧随其后。京东方A、隆基股份、中信证券、歌尔股份、比亚迪、航发动力等均遭主力出逃超30亿元。(第一财经)

3丨哈尔滨:呼兰区呼兰街道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2021年1月30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获悉,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从2021年1月30日12时起:将呼兰区呼兰街道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将道里区地德里小区205栋8单元划定为管控单元,所在抚顺街道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央视新闻)

4丨美股“逼空”行情或推动股市回调

近日,美国股市多只“明星”廉价股票价格在散户投资者与对冲基金的博弈中剧烈波动。虽然此轮遭遇“逼空”的个股均为股价相对低廉的小盘股,但却折射出在流动性充裕的背景下美股疯狂上涨带来的过度投机。有市场人士认为,“逼空”行情或将推动美股出现新一轮回调。(新华社)

5丨电影《唐人街探案3》预售总票房破1亿

根据灯塔实时数据,截至1月30日20点03分,春节档预售开启36小时,电影《唐人街探案3》预售总票房破1亿,领跑2021年春节档预售大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