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国政府拟要求国内旅客提供核酸阴性证明 遭航空公司集体反对

2021-01-30 07:03:04

当地时间1月29日,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一位高级官员本周表示,美国政府正在考虑是否要求乘坐美国境内航班的旅客在乘机前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消息一出,立刻遭到了美国各大航空公司和美国旅游协会的反对。其中,美国西南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加里·凯利表示,如果选择对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那为什么不对杂货店、餐馆、体育赛事也采取同样的方式?人们也应该在进入这些场所前进行测试。美国旅游协会则表示,该计划“行不通”,因为美国各地进行核酸检测的能力有很大差别。为了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各地采取的旅行限制给美国各大航空公司带来了巨大损失。一旦要求国内出行的旅客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诸多航空公司担心会让自己的损失雪上加霜。(央视新闻)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