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理财不二牛

每经网首页 > 理财不二牛 > 正文

快讯 | 2021年第一个月公募成绩单出炉,单月最高涨幅超过18%!还有谁拿到了“开门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9 22:55:00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叶峰    

随着1月29日的行情收官,公募基金一月份的业绩排行也随之浮出水面。在所有基金中,一月回报率最高的是大摩进取优选,截至1月29日今年以来的净值涨幅达到了18.34%。除此之外还有4只基金的单月回报也在15%以上(同时有多个份额的,只排列收益较高的基金份额,下同)。

在不同类型的基金中,本月收益在10%以上的普通股票型基金名单如下:

相比之下,混合型基金一月份的业绩则出现了一波小爆发,收益在10%及以上的混基数量达到了74只,其中回报率最高的南方医药保健今年以来收益为15.22%。具体名单如下:

除此之外,还有25只被动指数基金一月份的收益也在6%以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