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前瞻!金固股份: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盈利7000万元至90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9 20:58:03

每经AI快讯,金固股份(SZ 002488,收盘价:7.87元)1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00万元~9000万元,扭亏为盈;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0年12月30日,公司对外出售了江苏康众汽配有限公司1%的股权,该笔股权转让收入将在第一季度确认,预计能带来较大的税后收益。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钢轮业务开始恢复增长,其中:公司轻量化的钢轮产品进入新能源乘用车市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预计国内外商用车市场将持续向好,会给公司商用车车轮带来积极的影响。

2020年半年报显示,金固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其他、汽车零部件制造、汽车后市场互联网业务、新能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3.02%、44.38%、1.98%、0.58%。

金固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孙锋峰,男,40岁,中国国籍,加拿大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金固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50.8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金固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竞逐1000公里续航:固态、石墨烯、掺硅补锂三大电池技术路线加速跑,谁最靠谱?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