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京蓝科技:预计2020年亏损20亿元至30亿元,同比下降92.91%~189.37%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9 20:21:25

每经AI快讯,京蓝科技(SZ 000711,收盘价:2.09元)1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20亿元~30亿元,同比下降92.91%~189.37%;基本每股收益亏损1.95元~2.93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圆满完成多项重大项目,业绩呈现大幅增长态势。中科鼎实2020年预计实现营业收入约8.1亿元左右,比上年增长约15.88%;净利润约2.1亿元左右,比上年增长约38.16%;经营净现金流约1.39亿元左右,比上年增长约93.06%。2020年中科鼎实坚持技术领先原则,加强关键技术研发,提升在土地污染修复领域的关键技术,中科鼎实5项技术装备入选《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在2019年46项专利的基础上,2020年新增申请“用于修复有机污染土壤的堆体热脱附处理系统”等57项专利,并获得环保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专利试点单位等多项荣誉,奠定了中科鼎实核心竞争能力的技术基础。2020年,中科鼎实在国内外疫情突发的背景下,逆势而上,进一步创新营销手段、加大科技创新、科学安排施工,借助上市公司板块的业务、资源的整合效应,全年新中标订单10.54亿元,连续七年蝉联“土壤修复领域领先企业”称号。为进一步加强与区域市场的政府和国企合作,2020年11月,中科鼎实等企业与科研所共同与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成立山东土地自然资源产业发展研究院;2020年12月,与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山东土地城乡融合发展集团强强联合,联合中标济南市历下石油化工厂污染地块修复治理项目(2.3亿元)。2020年中科鼎实还加大项目储备,保持可持续发展态势,如与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及科学城(广州)环保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公司紧密合作。这些项目将为2021年乃至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0年半年报显示,京蓝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土壤修复运营服务业务、其他行业、生态节水运营服务业务、园林环境科技服务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1.47%、14.48%、13.09%、4.33%。

京蓝科技的董事长是杨仁贵,男,55岁,金融博士(在读),清华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京蓝科技的总裁是郝鑫,男,4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清华大学水利水电工程系,工学学士学位,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竞逐1000公里续航:固态、石墨烯、掺硅补锂三大电池技术路线加速跑,谁最靠谱?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