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热点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热点 > 正文

导演高希希成“老赖”,冯小刚、杨幂、张国立为何都经不住“对赌”诱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9 15:46:57

每经记者 温梦华  毕媛媛    每经编辑 董兴生    

因为一份对赌协议,曾执导过《甜蜜蜜》《幸福像花儿一样》《新上海滩》等剧集的知名导演高希希成了“老赖”。被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并被法院立案执行限制消费。

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之后,高希希鲜有作品问世。高希希旗下公司因业绩、上市目标等对赌陷入多起纠纷,名下多家公司股权被冻结。

事实上,除高希希外,身陷对赌协议中的明星也不在少数,冯小刚、张国立、杨幂、Angelababy、冯绍峰等都一度为对赌而奔波。2018年,导演冯小刚因未完成对赌,支付给了华谊兄弟将近7000万元。

图片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封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希希 对赌 冯小刚 明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