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贾跃亭要"翻身"?FF将借壳上市,"壳股"一度狂拉70%!新车65万起步,已有1.4万辆订单

2021-01-29 09:11:16

美国西部时间1月28日,FF汽车宣布,该公司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简称“PSAC”)就业务合并达成最终协议,预计合并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合并完成后FF将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

受此消息影响,PSAC美股盘前一度涨近70%,开盘后大涨超30%,截至收盘,PSAC涨18.69%,报15.43美元/股。

目前,法拉第未来共有三款车型,包括FF91,FF81和FF71。在公司上市后12个月可实现量产车型上市。其中最接近量产的FF91预计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和四季度进行交付,价格由10万美元(约65万人民币)起步,最高价格为18万美元。而较低级别的FF81和FF71将在2023年和2024年交付。

据了解,新能源汽车投入资金量巨大,造车新势力也频繁陷入融资困境。FF汽车自成立以来,累计投入资金超过20亿美元。除了第一款车型FF 91的研发外,第二款车型FF 81的产品定义工作已经完成,研发工作也在积极推进中,FF91已经获得超过1.4万辆订单。(券商中国)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