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A股港股一起跌!关键时刻,张忆东亮出最新观点……

2021-01-28 23:10:41

据上海证券报,最近不仅A股大跌,恒生指数也连调三天,让热情的投资者有点懵了。兴业证券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兴证国际副行政总裁张忆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21年港股将是全面牛市,不仅互联网、消费、医药继续有机会,金融、地产、周期等板块也将迎来价值重估和盈利改善。A股今年依然会有结构性牛市的延续,看好先进制造业、新消费等代表着未来中国经济发展大趋势的优质核心资产。

张忆东还旗帜鲜明地看好新能源车产业链,认为其最有爆发性。他表示:“2020年的新能源车产业链很像2000年代的房地产,它是一个新兴产业,而且产业链足够全。但我提醒投资者要注意结构的分化。买房子曾经有一个关键词叫地段,那么投资新能源车关键要看核心技术、核心壁垒。”

张忆东还提到,中国已进入以内需驱动和科技创新“双轮驱动”的朱格拉周期,所以新消费、新科技、先进制造业等领域将是A股、港股长期的牛股集中地。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