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签"后无法支付、被取消订单...深圳市消委会:去年至今收到400宗"抢购茅台"相关投诉!

2021-01-28 08:38:37

据深圳特区报,1499元真能抢到茅台?未必!据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统计,2020年至今市消委会收到关于"抢购茅台"消费投诉共400宗,主要反映的问题包括:‘中签’后始终无法支付、交易成功后被取消订单、交易成功后被告知无货、领取商品过程困难、会员积分无故被扣除等。”深圳市消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此,深圳市消委会1月27日发布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根据日常消费习惯和需求,按需购买、理性消费、品质消费、避免浪费。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