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信维通信: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9.70亿元~10.70亿元,同比变化-4.89%~4.9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7 20:10:01

每经AI快讯,信维通信(SZ 300136,收盘价:35.7元)1月2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70亿元~10.70亿元,同比变化-4.89%~4.91%;基本每股收益1.0049元~1.1085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无线充电、5G天线等业务快速成长,全年收入规模稳步增长,生产经营保持柔性、平稳、向好的发展势头。公司毛利率遇到阶段性的挑战,净利润受到一定的影响,这也说明公司在经营过程中还有很多可以改善的地方。受全球疫情的影响,公司的料、工、费占收入比重有所增加。部分客户的部分新产品上市推迟,同时部分国内客户受到外部环境变化的影响,对公司收入也产生一定的影响。人民币升值导致汇兑损失加大。股权激励摊销费用约1.85亿元。

2019年年报显示,信维通信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占营收比例为:100.0%。

信维通信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彭浩,男,54岁,本科学历。

周三,大盘初步止跌,各类指数均红盘报收。前期两大热点全线反攻,光伏和锂电池都卷土重来。不过,白酒股的调整仍在继续,对此,公募一哥一个动作表明,“压力很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信维通信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095.0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2.60%;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信维通信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50家;
3. 根据各大券商对信维通信净利润的预测,信维通信2020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3.48亿元。信维通信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0.2亿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核酸检测成春节返乡“刚需”:概念股火速升温,体外诊断板块的风能吹多久?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