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中科信息员工持股平台减持行为疑超过期限、违反董监高承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7 20:43:59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文多    

1月26日下午,中科信息(300678,SZ)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菏泽宇中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宇中咨询)在1月25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了所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宇中咨询为中科信息员工持股平台,公司多位董监高人员通过该公司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而该次减持也引发了质疑。宇中咨询在1月25日的减持超出了其此前披露的“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20年7月24日至2021年1月23日)实施”的范围。同时,这笔减持也似乎与上市公司董监高作出的“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间接持有中科信息的股份承诺在中科信息股票复牌之日起至本次交易实施完毕期间不减持中科信息股份”的承诺相悖。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科信息 中科信息减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