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合众思壮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7 18:04:24

每经AI快讯,2021年1月27日,深交所向合众思壮(SZ 002383,收盘价:5.97元)发出关注函:针对“你公司2019年财务报告被出具保留审计意见,主要原因为你公司对南京元博中和科技有限公司预付账款余额22.21亿元,与该预付账款相关的合同均已逾期。2020年5月28日,你公司与参股公司北斗导航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南京元博签署《协议书》,约定2020年6月至2021年2月期间按月回款。截至2021年1月6日,你公司应收回款项17.24亿元,实际回款2.93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相关款项未能按约定如期收回的具体原因。”等问题。深交所要求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2月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合众思壮的主营业务为卫星导航系统技术开发及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合众思壮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郭信平,男,56岁,硕士。

周三,大盘初步止跌,各类指数均红盘报收。前期两大热点全线反攻,光伏和锂电池都卷土重来。不过,白酒股的调整仍在继续,对此,公募一哥一个动作表明,“压力很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合众思壮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55.9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合众思壮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核酸检测成春节返乡“刚需”:概念股火速升温,体外诊断板块的风能吹多久?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