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手机厂商取消充电器是大势所趋 分析师:奥海科技要尽快把C端建起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7 19:13:59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信达证券电子行业首席分析师方竞认为,“未来手机厂商取消充电器等配件是大势所趋”。可以预见,一旦各大手机厂商都取消随机附赠配件,手机配件产业将迎来新一波爆发,这将对奥海科技提出严峻挑战。 

在一位券商分析师看来,对于奥海而言,当前要尽快把C端建起来,但是开拓C端市场需要面临几个问题:首先,C端市场对品牌效应是非常看重的,奥海想从B端转型到C端,难度较大;其次,充电器的行业门槛不高,并且该市场的C端处于高度分散的情况,对奥海这样的企业来说,需要跟非常多的品牌竞争。最后,也不排除奥海科技会给C端市场上做得好的品牌代工,但这样只能保持低端毛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奥海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