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天迈科技: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200万元~300万元,同比下降95.98%~97.32%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7 16:44:30

每经AI快讯,天迈科技(SZ 300807,收盘价:29.34元)1月2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0万元~300万元,同比下降95.98%~97.32%;基本每股收益0.03元~0.04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影响,各地相继出台限制人员流动的相关措施,公共交通行业受到较大冲击,市场需求相比疫情前出现下滑。另外,由于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业务拓展受到一定影响,订单及销售收入减少,导致利润出现较大下滑。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845万元,主要系计入损益的政府补助收入及投资收益等所致。

2019年年报显示,天迈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智能交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天迈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郭建国,男,6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核酸检测成春节返乡“刚需”:概念股火速升温,体外诊断板块的风能吹多久?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