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应急管理部:对山东金矿事故将依法调查处理 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2021-01-27 11:55:08

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邬燕云27日在一场发布会上表示,对山东金矿事故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依法进行调查处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他说,将进一步推动各地区各部门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尤其是对矿山、化工、烟花爆竹、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和水上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专项检查,对大型商业综合体、宾馆饭店、歌舞娱乐和城中村、门店房、“多合一”等高危场所和“小场所”加强消防安全检查,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彻底治理一批重大安全隐患,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