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分立器件领先者:银河微电今日登陆科创板

2021-01-27 09:37:45

2021年1月27日,常州银河世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微电”)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上市仪式,正式登陆科创板市场。

银河微电(688689)作为2021年首只登陆资本市场的半导体新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3,21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4.01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4.49721亿元,将主要用于半导体分立器件产业提升项目及研发中心提升项目,此次IPO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

资料显示,银河微电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分立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封装测试专业技术为基础,不断推进研发创新,具备多门类系列化器件设计、部分品种芯片制造、多工艺封装测试以及销售和服务的一体化经营能力,多次被评为“半导体功率器件十强”、“分立器件封装产能十强”。

银河微电以规格齐全的小信号器件及部分品类功率器件为核心产品,同时还生产车用LED灯珠、光电耦合器等光电器件和少量的三端稳压电路、线性稳压IC等其他电子器件。目前,公司掌握了20多个门类、近80种封装外形产品的设计技术和制造工艺,已量产8,000多个规格型号的分立器件,是细分行业中产品种类较为齐全的公司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机及周边设备、家用电器、适配器及电源、网络通信、汽车电子、工业控制等领域,可以为客户提供适用性强、可靠性高的系列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

基于较强的技术优势和稳定的产品质量,银河微电目前已拥有一批长期稳定合作的知名客户包括创维、格力、TCL、美的、赛尔康、航嘉、普联技术、吉祥腾达、比亚迪等,也已与三星、戴尔、惠普、台达、光宝、群光、中兴通讯、施耐德、西门子等中高端客户开展逐步合作。

募投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将通过强化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产品性能和质量水平,努力实现公司经营业绩的稳步增长;并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地位,在功率器件行业的综合竞争力,以及通过不断强化公司的创新能力,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银河微电成功登陆科创板,是公司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相信未来依托资本市场的助力,银河微电的规模业绩会更上一层楼。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21年1月27日,常州银河世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微电”)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上市仪式,正式登陆科创板市场。 银河微电(688689)作为2021年首只登陆资本市场的半导体新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3,21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4.01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4.49721亿元,将主要用于半导体分立器件产业提升项目及研发中心提升项目,此次IPO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 资料显示,银河微电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分立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封装测试专业技术为基础,不断推进研发创新,具备多门类系列化器件设计、部分品种芯片制造、多工艺封装测试以及销售和服务的一体化经营能力,多次被评为“半导体功率器件十强”、“分立器件封装产能十强”。 银河微电以规格齐全的小信号器件及部分品类功率器件为核心产品,同时还生产车用LED灯珠、光电耦合器等光电器件和少量的三端稳压电路、线性稳压IC等其他电子器件。目前,公司掌握了20多个门类、近80种封装外形产品的设计技术和制造工艺,已量产8,000多个规格型号的分立器件,是细分行业中产品种类较为齐全的公司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机及周边设备、家用电器、适配器及电源、网络通信、汽车电子、工业控制等领域,可以为客户提供适用性强、可靠性高的系列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 基于较强的技术优势和稳定的产品质量,银河微电目前已拥有一批长期稳定合作的知名客户包括创维、格力、TCL、美的、赛尔康、航嘉、普联技术、吉祥腾达、比亚迪等,也已与三星、戴尔、惠普、台达、光宝、群光、中兴通讯、施耐德、西门子等中高端客户开展逐步合作。 募投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将通过强化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产品性能和质量水平,努力实现公司经营业绩的稳步增长;并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地位,在功率器件行业的综合竞争力,以及通过不断强化公司的创新能力,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银河微电成功登陆科创板,是公司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相信未来依托资本市场的助力,银河微电的规模业绩会更上一层楼。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银河微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