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连传利好,贾跃亭发博致敬科比:Never give up!网友秒回:你啥时候回国?

2021-01-27 08:45:21

每经记者 彭水萍    每经编辑 胡玲    

近日,贾跃亭创办的法拉第未来连连传出来华办厂的利好消息,虽然当事方均未置评,但却引起各方关注。此前公开信息显示,在2020 年 12 月,法拉第未来在珠海成立了一家新公司,即 “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 2.5 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贾晨涛,由FF的香港实体( 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 )全资持股,经营范围含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等。

今日早间,贾跃亭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一条视频,致敬NBA传奇球员科比,并在最后给自己打气:“Never give up,go all out, for you, for the world”。

不过,有网友却在该博文下秒回:你啥时候回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